晴夜☆

沈迷文學的留學生試驗準考生
試圖嫖遍所有二次元美男的女人

© 晴夜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至最愛的你/妳

清光×女嬸(晴夜)

OOC和渣文筆是屬於我

[兩人的開始](雙視角)

是什麼時候開始沈迷你那有如彼岸花一般的身影呢…

當我誤打誤撞的成為審神者時,第一眼就看見了你,伴隨在飛舞的櫻花中出現的你,是我有生以來最難忘的一幕

剛到達屬於我的本丸時,因為我怕生的個性所以在他面前做什麼事都慌慌張張的,他會不會討厭這麼笨手笨腳的我…


是誰…究竟是誰在呼喚我?

當在飄落的花瓣中看見妳的時候,腦中突然湧入大量的訊息,包括作為『刀劍男士』的『使命』

一開始的本丸除了妳和我以外就沒有其他的人了,當你的你就算突然做了蠢事也裝作一副很鎮定的樣子也一定會臉紅,那是只有我看過的慌張可愛的你,漸漸的本丸開始熱鬧起來了

看著陪短刀們玩耍的你的笑容,不知道為什麼心底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

真想要把你所有的愛和微笑據為己有…

[心裡所想] by晴夜

幾個月過去了,今天還是過不了5-4呢…

當看見負傷的清光帶著第一部隊回來時,除了擔心之外就只有生氣

為什麼要弄傷自己呢?你不撿稀有刀我無所謂,但是為什麼要讓自己受傷呢?

當他撫上我的臉時才發現我哭了

「原來我也是被愛著的啊…」

在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就被他擁入了懷裡

「我可是一直喜歡著你,看著你受傷我心裡也不好過啊!可別再受這麼重的傷了,笨蛋清光」

清光並沒有出聲回應,我只得到了一個輕淺的吻

這個吻對我而言意義非凡


廢話時間

很想寫交往之後,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看,可以的話希望能得到一些改善的意見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