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夜☆

沈迷文學的留學生試驗準考生
試圖嫖遍所有二次元美男的女人

© 晴夜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撞梗和抄袭的区别!

一条咸鱼君:

看完之后,麻烦转到各大同人圈子里!


最近又来一些人假装自己是小新萌!然后把万年前一些太太早已经写过的小段子放上来说是自己写的!在这里我先翻个白眼🙄️


其实没有撞梗这一说,因为许多小段子都是可以重复写的!前提是内容是自己想的!就算一个作文题目,内容自己发挥!但是你要是连内容照搬太太的话,那就真的是实打的抄袭了!通常不会先举报,而是先提醒删掉那片抄袭的文!我们不会恶意的喷那个人!如果经过提醒还没有删掉那片抄袭的文的话我们就真的会举报!不要说我们不善良!如果说你很喜欢这个太太的文,我想分享给大家,但是这个太太不在这个App上发的!可以提前在上面写好说自己是搬运工!


本来大家产粮都已经不容易了!


以上是我提醒众多小可爱们要是碰到抄袭的,不要激动,先了解一下!确认过后再提醒!如果那个抄袭者真的不听快来!在举报就可以了!


麻烦大家转载一下!感谢🙏

评论
热度 ( 55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